大家好!
清晨,一缕阳光随着春风飘进教室,懒洋洋地洒在每位同学的笑脸上;如梦般的歌声慢慢响起: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梦是蓝天的一片流云,轻盈的飘着;梦是山野里的一朵小花,努力地绽放着;汹涌澎湃的刚健,也需要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轻柔。
追梦,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栋梁,是国家的根基,年少的我们更应该拼搏。正如毛泽东所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年轻的我们充满朝气,正如花儿般的满怀希望。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浇灌祖国的梦想。
追梦,为祖国而奉献。从古至今,有多少有志学子,在国难当头的时候毅然投笔从戎,奔赴疆场,为祖国甘洒热血。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抗日英雄杨靖宇是人民心中的英雄,中华名族的脊梁。他用短短20xx年的时间书写了不朽的诗篇,用自己的热血浇铸了一座巍峨的丰碑,永远树立在祖国和人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