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理论学习V社会实践团日活动总结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结束了一年的大学新生生活,我迎来了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暑假,在这个假期里,学校要求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就我个人认为,社会实践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是百利无一害的。既能增长我们的社会见识与阅历,又能提高我们各方面的能力,让我们在以后步入社会有更坚实的根底,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上的风风雨雨。
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是我们民院学子应尽的义务,而且像如此有意义的活动,我必须抓住每一次时机参加。我本人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这样的活动让可以让我在大学生活中不至于落后别人太多,也让我更快的适应社会上的节奏,也是我将来的一个筹码也是一笔财富。
因为我主要活动的地点是在我的家乡,所以没能组建一个好团队做一个很大的社会调查。对于这个我很遗憾,但是我依然坚持我原来的想法,但是也不得不精简了我原来的筹划,让我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不至于让很多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
这个假期我的实践目标除了锻炼我各项能力,学习更多的知识以外,还有就是要熟悉我们县城的主要地理、资源、未来规划、方针、开展定位。然后根据我自身对我们县的了解,自己对我们县做出一个大概的开展战略,以及开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