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致辞
此次的会计技能大赛,赛的不只是技能,更是一次各方面潜力的展现。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大赛中学到的东西。这次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不是输赢,而是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学习到对手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经验。这对我们以后走向社会也有很大的帮忙,我们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因为此次的大赛而变得不一样。
欧洲著名数学家笛卡尔的一句名言“我思故我在”。我们这次比赛和这句话的好处密切相关,这句话能够理解为:“因为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丰富自我的知识系统,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所以才能够适应今后竞争激烈的社会,能够体现自身的价值。这次比赛使我们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真正体会到仅有真心付出,才会有丰硕的果实,仅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其中的辛苦,才会理解收获的喜悦。
这次的比赛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大帮忙,每一次的比赛,都为自我在阅历上增添了一笔。最重要的是在这次的比赛认识了一群可爱的队友。透过这次比赛,我们坚信能够出色完成学习任务,提高自身潜力和加强专业知识,充实自我,让自我更上一层楼,能够为学院、社会、为国家贡献自我的力量!
我们对自我有信心,我们对财金系有信心,我们对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