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有赓:现任吉林大学第二医院骨科主任,吉林省脊柱外科中心主任,中华骨科学会脊柱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北地区脊柱脊髓损伤研究会主任委员,并担任《中华外科杂志》等8种期刊编委,国内著名脊柱外科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擅长治疗脊柱推行性变,如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对脊柱外伤、脊柱畸形、脊柱肿瘤、脊柱结核等病症的治疗也颇有经验。在脊柱外科微创手术方面居全国领先地位。他已成功地完成了上万例脊柱外科手术,使许多瘫痪病人又重新站了起来。
出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出诊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诊室电话:0431—8974617-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