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住了,觉得没有问题了,逐步就放松了警惕,然后一步一步地就越 走越远、越走越深,直到自我控制不住的时候才东窗事发。实在是可 悲。
二、他们这样做值得吗。
纵观全部案例,出了个别特殊状况外,基本上判刑最少的是一年, 一般的都是 5 年左右。有时候自我再思考,如果有一天真的自我进去 了,那我们以后的生活会如何呢。尽管此刻社会也在鼓励各界去包容 那些湿过鞋的人,但是实际状况又会如何呢。一旦进去后,那么在社 会上就很难立足了。那我们能干什么呢。回老家,舆-论压力让人受 不了,只能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做个小本买卖,但是这样的结果就是仅 仅能够维持自我的生存,想发展壮大,真的很难。很简单的一点,当 自我的事业发展需要资金的时候,融资就会很难,就因为那个污点, 那个永远伴随一生的污点,那个永远都洗不掉的污点。身边的朋友就 更别提了,谁还敢与您交往呀,大家都会躲着。想想看,这个是一个 什么样的结局。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