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同事对你们的信任,辜负父母对你的殷切期望,又与自我的目 标----幸福、快乐背道而驰,而最终承受最多痛苦的人是你们自我和 你们的亲人。真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说直白点就是冲动的惩罚。
人是万物之灵,人和动物的区别就在于人有自制力。我们每一个 生命都是极其偶然的存在,而人从生下来那一刹那起就注定要回去。
我们所拥有的生命原本就是一种职责和承诺---对父母、对亲友、对社 会。然而,生命太短促了,我们更就应倍加珍惜。一个人只要记住无 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留给别人都是完美的东西,那么他的生活将 十分愉快。而守住诚实、正直、忠贞、善良和表里如一的品质最终才 会获得幸福。其实在生活中,富贵的人并不必须幸福,贫穷的人也并 不见得痛苦。何况我们只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工作,也不可能沦 为贫穷阶层。为什么不脚踏实地走正道,遵纪守法做好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