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部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好!
我是初等教育系高起班的刘鹏飞,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的纪检部部长。
学生会”在我心中是个神圣的名词,她连接学校与学生,是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组织。
学生会纪检部对于整个学校集体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遵纪守法,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品质、道德情操。我相信我们学校的全体同学必然是立志成才的,有所追求和抱负的。只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坚持不懈,我们就一定能排除艰难险阻,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不能够说我是能力最强的,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全力以赴我有充足的自信,我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诚待人,以心换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样同学们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将会和纪检部其他同学们一道,对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并以同学利益无小事为宗旨。妥善的去处理和解决每一个问题。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会始终保持自己的优良作风,以不变应万变。
敬爱的领导、老师,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给我一次机会 我将还您十分满意。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不论竟选成败如何,我都会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