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部长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师兄师姐,还有所有的学生代表们,大家晚上好。
时代以奉献为荣,进步以参与为时尚,学习在于主动,生活在于投入。在xx级多设1班有这么一个学生。她没有李白那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但她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这个人就叫李凌波,而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有热情提共动力,有能力作为保证,而我选择展现自己的位置就是文娱部部长。
有人问过我:“站在那样的位置上你紧张害怕吗?”
试问一下,有谁不曾紧张害怕过呢?从我第一次上台演讲,从我第一次登台表演,从我第一次上台主持到现在,我就是从刚开始的紧张害怕到此刻的习惯自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无论站在那里,那里就是舞台,根本无所惧了。
在这三个月里,无论是在班上还是在学生会里我泼洒了汗水,也得到了收获,付出了艰辛,也获得了快乐。
学生会里值得学习的东西有很多,让我受益匪浅,文娱部里的人才也很多,让我惊叹不已。每一次小小的会议都让我们彼此了解。校运会这一战让我深深感受到“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站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走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我是个自信的人,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也相信我可以让你们看到我的能力。我所拥有的,正是文娱部部长所需要的,文娱部部长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拥有的。有一句话说:“你们的决定都可能改变历史,但只有一个选择可以创造辉煌。”给我一份信任,我将还你们十二分的满意。
再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理智和智慧,拥有卓绝的才能和朴实的工作态度才是最重要的。我需要文娱部这个舞台,文娱部这个舞台需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