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五一班的王玉婷。今天我满怀信心地站在这个神圣的讲台上,参加卫生班长的竞眩
之所以我竞选卫生班长是因为我们班的卫生较差。十几周过去了,我们班里没得到一面卫生红旗。而且有些社会上的风气泛滥到了我们班里。班里有些同学乱扔垃圾,自己却一点都不在意。所以我要竞选卫生班长。把那些不良风的“手下”都清楚。
我有责任心,宽容心,还有不不服输的毅力。责任心能让我好好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宽容心能让我虚心地面对同学的建议,不服输的毅力能让我把班里的卫生更上一层楼,使卫生红旗在我们班安家。在家里我是一个好孩子。洗衣,洗碗,拖地,-----总之家务活我样样精通。我时常告诉自己成绩和荣誉只代表过去,我还需要向同学们学习,加倍努力,争取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 ,“待人正直,公正办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乐于助人.......”总之,我要争取让我的职责与个人思想品格同时到位。假如我当选,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让同学们热爱劳动,喜爱劳动,愿意劳动。假如我当选,我会按时到校检查卫生,多的听取同学们的好建议,让同学们认识“卫生”让同学们从心里愿意劳动。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卫生班长,我就要班里的卫生更上一层楼。 我当这个卫生班长是为了让同学们不讲卫生的毛病得到“医治”。开始悔过,保护环境。而对这我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并且我想做卫生班长不是为了“当官!”如果你已经信任我了,那么请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