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我是今天帅气的新郎的好兄弟,我叫---。这次非常开心能够作为他的兄弟在他最重要的人生时刻发言,首先要感谢在场每一位亲友给今天这对新人带来的祝福,同时我也感谢这对新人今天给我们在场每一个人散播了幸福的味道。哥们,今后的幸福生活你可得努力啦!
其实他们两走到今天,的确很不容易。以前我哥们是一个不太会谈恋爱的人,有时候和嫂子吵架总喜欢问我们到底该怎么办。那时候他们谈恋爱饶了很多的弯路,也总是发生了一些没必要的争吵。但是这两年,我兄弟他变了,变得更加成熟了,变得更加的果断了。有一次我问他,怎么突然之间就改变了这么多?
他笑嘻嘻的对我说,因为要和你嫂子结婚的,我得更加成熟点,让她去依靠,而不是让她照顾我。当时我心里就有一些触动了,在他的笑容里,我真的看到了满满的期待和幸福,即使他们谈了六七年的恋爱了,但是现在,他们还是像初恋的小恋人一样,每天都甜甜蜜蜜的。虽然少了不的争吵,但是他们会双方妥协,只为了让对方开心生活。我想,或许这就是生活吧,这就是爱情吧。我单身了很多年,也是直到看到他们的样子,我才有了想要谈恋爱的欲望。所以我非常相信的是,这一段恋爱,这一段感情是永恒的。他们给我们传达的一切,都是幸福且甜蜜的。
在这里,我也有一些话想跟我哥们说。咱们做兄弟十多年了,从高中开始,到大学毕业,紧接着我们一起在一个城市里打拼,一起吃过苦,一起尝过乐,这些都是我们的兄弟情义。现在你结婚了,你的兄弟还单着。但是你也不要担心,你们幸福着,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以后多花一些时间放在家庭里,有空的时候去你家吃饭,不用惦记着我们这些兄弟,我们的情谊一直都在。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家庭才是最为重要的。现在的你已经正式和嫂子结成了家庭里,未来还需你们两个人去奋斗。
作为你的兄弟,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就是我们最好的联系。嫂子,这个男人以后就交给你管啦!要是他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你立马打我们的电话,我们过来给你收拾他!最后祝你们一定要幸幸福福的、永远的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