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先生和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常言道:“婚姻既是一种花前月下的幸福约定,也是一种无法回避的人生责任。婚姻既是爱情交织在一起的结果,更是融入社会生活的新起点”。基于此,我也衷心的希望一对新人,在今后漫长的、未知的旅途中,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相互谦让、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在事业上成为“比翼鸟”,在生活上结为“连理枝”,力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实现“双丰收”。
同时,也希望他们争取早日收获到属于自己爱情的丰硕果实。更希望一对新人,能用他们的仁爱善良之心、真诚孝顺之举,去报答父母和长辈们的养育关爱之恩,用他们出色的工作成绩,去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之情。
最后,我再一次的祝福一对新人能够一生相守、一世平安、夫唱妇和、白头偕老。也深深地祝愿在座的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工作顺意、生活幸福、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