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是癸巳年 月 日 ,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也是注定要大写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这对新人幸福牵手、喜结良缘,在此,我代表新人的父母及亲属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
中国有句俗话:“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个甜蜜幸福的时刻,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新人,祝你们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天长地久!
从今天起你们将成为人生漫漫路途中的伴侣,开始了人生新旅程,从此也就有了责任、有了牵挂、开始独立、走向成熟。希望你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能够以事业为重、以家庭为荣,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勉励,比翼齐飞;生活上相互关心,互敬互谅,相敬如宾;家庭中孝敬父母,和睦邻里。
生我者父母,教我者长辈,助我者朋友。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长辈的提携之情,朋友的相助之意。用勤劳和智慧开辟成功路,用真诚和进取浇灌幸福树,让人生释放光亮!让梦想插上翅膀!
最后祝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日子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体健康!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