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来都不会从天而降,而是要通过自己努力奋斗才能得到。
每当我看到摆在书架上的奖牌、奖杯和证书,内心就充满了幸福的喜悦。这些荣耀都是每次参加舞蹈比赛得来的,它们凝结了我的努力奋斗和汗水。
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认为我是一个有舞蹈天赋的孩子,于是在我不到五岁时就送我去学拉丁舞,以前是在本镇学习,后来为了提升又送我到市里,每个周末都去,风雨无阻。荣誉不是靠天赋得来的,而是要努力奋斗才能实现,从初级班到现在的精英班我以坚持了七年之久,每节课我都认真听老师讲解,仔细看老师的每一个动作要领,一步一步跟着学,休息时候也会琢磨,所以我进步特别快,经常得到老师的夸赞,那种幸福感是可想而知的。每次节假日我都没请假出去游玩而是去培训班上课。经常练到全身肌肉酸痛有时连走路都难受也没放弃训练。
记得暑假,妈妈专门带我住到城里姨妈家,上午做作业下午就去上舞蹈课,当时老师上课的进度比较快,很多动作不容易记住,妈妈就用手机拍下来,回去后边看边练,热的实在受不了了,就只穿条短裤练。有时看到别的小朋友拉着父母的手去游乐园玩,而我却要汗流浃背的苦练,说实话,那一刻我真想放弃,但是妈妈的一句话激励了我:“我不喜欢做事没有原则的人,更不喜欢那些做事半途而废的人,那样的人到头来只会是一事无成!”因此我更加的刻苦努力。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每次的比赛中我都会获得优异的成绩,每当我站在领奖台上,都会感到无限的幸福快乐。我知道这种幸福都是我平时努力奋斗才得来的!
幸福、事业和成功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而只有奋斗才能得到这一切,否则,不管你出身多么高贵,如果你不努力奋斗,也终究会成为一个平凡而无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