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短短的一个寒假已经结束了,今天是2月11号。妈妈带着我去学校报了到,就意味着新的学期紧张,激烈的功课又要开始了。在寒假里我除了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还帮妈妈做了一些家务比如:扫地,洗碗之类的小事情。做的不是很多,以后我会慢慢争取做得好一些,多一点的。我要加油哦!
我在假期里看了《交通法规》里面的知识可多了,有遇到坏蛋该怎样保护自己等等。妈妈说要把里面的知识牢记万一碰到了就不会很慌张,利用书上的一些知识保护自己。还看了哥哥和姐姐送给我的《三字经》这本书好好看,读他它使我了解莲花灯、牛灯,还有孔明灯,我说是许愿灯,爸爸说我说的也对,现在就叫许愿灯,是诸葛亮发明的,以前打仗用来做信号用得。我的假期生活还算丰富吧!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寒假总结,是叫妈妈代我写的,下学期我要自己写。